欢迎您的访问!

新闻分类

热门推荐
更多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介绍
全国中老年才艺推广展演
 
      全国中老年才艺推广展演:包括歌唱、舞蹈、模特表演(服饰秀)、影视表演、播音主持、配音朗诵、话剧歌剧、戏曲曲艺、绝技绝活、书画摄影美术、文学创作、魔术等等16个门类的艺术表现形式。覆盖全国;设全国初展演、复展演(在各省举行)、全国总展演(北京举行)带给全国中老年朋友一个全方位艺术的荣耀狂欢。
   
      打造多角度、立体化、权威性的中老年艺术盛宴,每年举行一届,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集专业、独特、全面、系统、精致于一体的展演活动品牌。


      随着社会发展和进步,中老年人养老问题日益突出,文化养老成为了更加突出的课题和主题。满足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关心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质量,为中老年人提供有价值有内涵的精神文化产品是时代的需要,是社会的需要,是中老年群体的需要。全国中老年才艺推广展演,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届文代会的讲话精神,传承民族文化,歌咏美丽中国,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文化产业新业态发展,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步伐的一项有意义的系列活动。

 
活动logo